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開關

:::

Q&A常見問題

列印[另開新視窗]

Q.請問入館參觀需要購票嗎?

►本館為「免費參觀不需購票」;但遇特殊展區或活動時,則視主辦單位是否售票為準。

Q.請問休館時,園區還有開放嗎?

► 除本館室內空間不開放外,其餘戶外空間(北廣場、棚架廣場、飄浮跑道、直線跑道、極限練習場、大草坡)全年歡迎民眾隨時走走!

Q.有提供置物櫃或寄物服務嗎?

►目前沒有提供相關服務。

Q.有提供輪椅借用服務嗎?

►本館因安全考量,禁止騎乘電動代步車參觀,另提供輪椅借用服務,如需使用請洽服務台。

Q.寵物可入園區嗎?

►寵物不可進入館舍內空間(引導視障者之導盲犬除外),戶外空間則不受限,但需繫上牽繩並隨手清理寵物排泄物,以維護環境清潔。

Q.園區內是否有吸菸區?

►本園區全面禁菸、禁酒。

Q.請問飲料食物可帶入展館內嗎?

►為維護舒適整潔的展演空間,館內禁止攜帶飲品及食物進入,建議您於戶外空間食用完畢後再入場。

Q.關於園區公共安全之維護有何注意事項?

►本園區不可營火、野炊、夜宿、燃放爆竹煙火、放天燈、搭設棚帳,並請勿於園區牆面、地面、樹木上或其它任何設施塗寫、噴漆、書刻、張貼其他物品,以及使用遙控機械式玩具、空拍機等其他非經申請許可之行為,違者若經勸導仍未改正者,將報請相關主管機關依法處理。

Q.園區水池的用途為?

►園區水池為景觀及消防儲水使用,禁止戲水、釣魚、放生、餵食或其他汙染水質、破壞生態及景觀之行為。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