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開關

:::

導覽服務

列印[另開新視窗]

羅東文化工場

最後更新日期:中華民國105年12月20日(依據宜蘭縣政府文化局1050800737號文)

  羅東文化工場提供免費團體預約導覽服務,唯因應人力及導覽資源有限,預約導覽申請應符合以下原則:

  1. 提出申請應於導覽日前至少一個月前為原則
  2. 團體人數需達5人以上,導覽員原則上以40以內提供1名,40人至80人提供2名,80人至120人提供3名。為維持導覽品質,恕不提供120人以上之團體預約
  3. 為使預約者皆能清楚提供之導覽服務相關事宜,本館僅接受一般民間團體或個人(5人以上)預約,恕不接受旅行社預約,如民間團體或個人委託旅行社辦理相關事宜,仍應由委託人逕自向本館提出申請或洽詢
  4. 因應解說內容之特性,團體預約成員不得為10歲(含)以下之兒童團體(如團體成員年齡差距較大,10歲以下兒童人數應低於40%)。
  5. 為了完整呈現羅東文化工場建築與展覽特色,預約導覽建議停留時間至少1.5小時以上,以獲得較好的導覽品質。

 


團體導覽預約方式
 

e-mail預約 : luodong039577440@gmail.com

e-mail預約請依以下格式填寫:
聯絡人:
公司/團體名稱:
室內電話:
行動電話:
預約人數:
預定抵達日期及時間:
預計停留時間:


※收到您的預約信件後,我們將會主動與您聯繫確認是否能接受預約及相關細節,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如有預約導覽相關問題,請於上班日 09:00~17:00 來電 (03)9577-440洽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