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開關

:::

近期展覽

列印[另開新視窗]

07.27~08.29 | 宜蘭縣水墨展暨第二屆中小學水墨畫展

日期:110-07-12    資料來源:視覺藝術科聯絡人:黃詩珍    聯絡資訊:03-9322440#503

宜蘭縣水墨展暨第二屆中小學水墨畫展文宣橫幅2021年在這個疫情嚴重的情況之下,宜蘭縣水墨學會最重要的活動,「宜蘭縣水墨展」與「第二屆宜蘭縣中小學水墨比賽」移師到羅東文化工場展出,雖然在疫情期間,會員的作品依舊精采萬分,並沒有因為疫情而質量下降,工筆重、潑墨寫意種類眾多。今年特邀請中華民國工筆畫學會的陳九熹理事長與邱素美榮譽理事長帶領的藝術家一同聯展,達到相互學習與交流外,希望會員們也看看外縣市的作品來學習,並且增廣視野。

 

「第二屆的縣內國中小水墨比賽」,因有了第一屆的加持和宜蘭縣水墨學會與縣內各校師生的大力支持下,件數與品質都比往年更加優秀,作品數量更超越過去年的件數,達到110件,得獎數達到63件。主題皆用宜蘭在地文化與風光作為表現主題,其中有:龜山島、三星蔥、新船下水…等,涵蓋宜蘭在地的山光水色與人文風情。

 

展期自110年7月27日起至8月29日止,歡迎民眾前往觀賞「宜蘭縣水墨展暨第二屆中小學水墨畫展」為宜蘭帶來美好的作品。開放時間:平日09:00~12:00/13:00~17:00;假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上版日期:110-07-12

  • 相關圖片
    1. 宜蘭縣水墨展暨第二屆中小學水墨畫展01
    2. 宜蘭縣水墨展暨第二屆中小學水墨畫展02
    3. 宜蘭縣水墨展暨第二屆中小學水墨畫展03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