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開關

研習課程

:::

節慶活動

列印[另開新視窗]

04.13(六)節慶活動-卡車造型木匠面紙盒

日期:113-02-23    

卡車造型面紙盒文宣橫幅為活絡文化工場及歡慶兒童節,特別邀請魷魚家族細木工作室帶來卡車造型木匠面紙盒活動。課程中將傳統木工轉換為數位木工,透過講解將電腦圖型轉檔,由數位雷射機台雷射切割出卡車零件圖型,利用DIY的方式將所有的零件進行砂磨、組裝、上膠,並待膠乾時做最後砂磨後,就能完成一台帥氣的卡車面紙盒。

 

【活動訊息】

一、活動對象:一般民眾(限6歲以上,另6-12歲須家長陪同)

二、活動名額:每場次20名,兩場次共40名(每場次未滿10人不開課)

三、活動日期:113年4月13日(六),第一場次10:00-12:00、第二場次13:30-15:30

四、師資: 魷魚家族細木工作室

五、報名期限:113年3月4日(一)9:00起至113年3月25日(一)17:00止

六、材料費:每人100元整(卡車面紙盒零件一組)

七、報名辦法:網路報名

 第一場次 // [連結]

第二場次//[連結]

八、繳費方式:完成報名且資料無誤者,將電話通知至羅東文化工場現金繳款或臺灣銀行臨櫃公庫存款;繳費後若臨時取消者,請於113/3/25(一)17:00前告知,逾期者將不受理退費!

上版日期:113-02-23

  • 相關圖片
    1. 0413節慶活動海報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