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開關

:::

活動列表

列印[另開新視窗]

04.15(六) | 周末好時光-羅東高商吉他社、蘭陽女中熱門音樂社、宜蘭高中吉他社

日期:112-03-22    

周末好時光0415文宣橫幅本年度活動與縣內學校學生社團及藝文工作室共同辦理,邀請大家帶著甜點、咖啡及愉悅的心情,作夥來文化客廳享受周末好時光!

 

【演出訊息】

►4月15日(六) 14:00-15:00

 

►羅東高商吉他社:「唱歌是我們的生命,吉他是我們的靈魂」,希望藉由歌曲呈現對吉他的熱愛和對音樂的喜愛,並透過歌聲感受及傳遞對音樂的熱忱!

►蘭陽女中熱門音樂社:一群熱愛音樂的女生聚在一起,因為熱音社而成為了彼此的不可或缺的依靠,然後社團的團名是 呀(ㄧㄚˋ),你們沒聽錯 就是呀(ㄧㄚˋ)!

►宜蘭高中吉他社:喜愛音樂、熱愛音樂、沒有音樂就吃不下飯就睡不著覺甚至就會活不下去的一群學生,在舞台上散發青春的汗水,盡情唱出對課業壓力的宣洩。大家好!他們是「宜中吉他社」!

 

【演出地點】文化客廳

【參與方式】免費

上版日期:112-03-22

  • 相關圖片
    1. 周末好時光4月份海報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