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開關

:::

活動列表

列印[另開新視窗]

09/22(日)、11/30(六) | 周末好時光

日期:108-09-18    聯絡資訊:03-9577440

周末好時光海報

本次活動與縣內學校社團及藝文工作室共同辦理,邀請大家帶著甜點、咖啡及愉悅的心情,作夥來文化客廳享受周末好時光!

 

【演出訊息】

1、9月22日(日)11:00-12:00/吉他演唱陳睿蓁

/介紹 :大家好!我是宜蘭的孩子,如果用一種顏色來形容我,我認為是綠色的,不用是最顯眼的那個,但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個,就像我們的宜蘭一樣,青山綠水,看一眼風光,聽一首好歌,希望我能帶給大家留下,美好的宜蘭印象。

 

2、11月30日(六)11:00-12:00/羅東高商韓舞團、羅東高商原舞團

/介紹 :羅東高商韓舞團是由一群熱愛跳舞以及喜歡韓國音樂的學生們所組成,我們所跳的舞蹈是韓國的Cover dance,一直希望藉由韓國舞蹈來分享K-POP文化給大家的我們,至今仍然朝此目標努力前進著。基於對於舞蹈的熱情,我們形成了一個有組織的團隊,藉由表演讓許多人了解並認同我們

/介紹 :羅東高商原舞團是一群熱愛原住民文化的團體,我們以傳統吟唱與傳統舞蹈來呈現我們的表演,帶給大家不只歡樂還有感動,我們想藉由這次的表演傳承我們的文化,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熱情與歡樂,讓我們一起嗨起來吧 lokah 。

 

3、11月30日(六)14:00-15:00/蘭陽舞蹈班

/介紹 :蘭陽舞蹈班累積多年教學經驗,發展出遊戲舞蹈教學法及創意舞蹈教學法。運用遊戲的方式,讓孩子們體驗肢體律動的樂趣;孩子長大接觸舞蹈基礎訓練之後,開始引導孩子運用創意,使用肢體語言來溝通、表達感受。透過各種專業舞蹈訓練及舞台演出的經驗,不但可以擁有標準的身材及優美的儀態,更培養出對於音樂的感受力及自我表達能力。

上版日期:108-09-18

close